2009 WordCamp Phoenix

2009 WordCamp Phoenix(菲尼克斯)将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13号举行,为期一天。

强大的Godaddy将为2009 WordCamp Phoenix提供在线视频直播,直播入口:http://www.godaddy.com/hosting/word-camp.aspx

2009 WordCamp Phoenix目前已经有超过300个注册参会者。目前依然开放注册。2009 WordCamp Phoenix的阵容也是非常强大,Matt将出席,演讲的人员都非常有分量,包含了WordPress官方人员,还有插件开发人员,主题开发人员,当然,也有WordPress主机商。

2009 WordCamp Phoenix的赞助商阵容也依然强大,Godaddy,估计不用多介绍了吧;SISCO(网络设备提供商);Parallels(全球领先的虚拟化和自动化软件提供商);当然还有NetApp(比Google企业邮局专业的多)。这么多的赞助商,一点都不比WordCamp NYC 2009的逊色。

而且2009 WordCamp Phoenix有文化衫,可惜没找到购买的入口,估计入场的会发送。

phoenix_wordcamp_t-shirt

国内的WordPress爱好者是无缘啦,也就羡慕一下,留点口水吧。

Godaddy这次为了赞助2009 WordCamp Phoenix可谓是不惜血本啊,虽然无缘参加,也拿不到T恤,但我们还能通过视频直播观看现场,最重要的是,现在在Godaddy购买主机,一年或者多年,使用优惠码:WORDCAMP将优惠20%,可以多年购买,这优惠价格就太优惠了点。

如果对2009 WordCamp Phoenix有兴趣的朋友,可以Follow 2009 WordCamp Phoenix 的官方帐户 @PhxWordCamp 。

类似文章

3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