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储存插件:七牛镜像存储 WordPress 插件

写这篇文章,很多人已经用这个插件应该有好几年了,国内的WordPress用户应该都知道这个插件,很多都在使用这个插件。

插件的原理:

使用七牛的同步技术,可以把网站图片,js,css等资源同步到七牛的空间里,并且会在自己的主机上保存一份,这样在日常的使用中,网站的js,css核图片都不会消耗主机本身的资源,也不会消耗主机本身的流量,更重要的是,如果图片有很多的js和图片,这些资源的输出,不会消耗主机的任何带宽,可以让网站打开速度非常快。

这款插件是水煮鱼写的,使用这款插件之前,比如要安装另外一个插件:wpjam,是一款WordPress综合性的优化工具插件,也被WordPress官方收录了。

在后台安装wpjam插件,启用的时候,会提示找不到标题,我在不同的主机上都遇到这个问题,只要重新回答插件–安装插件页面重新激活wpjam插件,然后激活七牛镜像存储插件即可。

这两款插件的常用功能一直在更新,水煮鱼不停的更新功能,让插件更加完善,是值得使用,值得信赖的WordPress插件。

七牛镜像存储 WordPress 插件当前版本:1.4.5

WordPress官方地址:https://wordpress.org/plugins/wpjam-qiniu/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