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腾堡编辑器功能辅助插件:Gutenberg Manager

古腾堡编辑器当前已经是WordPress默认编辑器,虽然非常多的用户都不习惯使用这个编辑器,但这是流行趋势,即使在2021年WordPress官方延长了WordPress经典编辑器Classic Editor 使用期限,但从更长久的时间来看,古腾堡编辑器依然是最好的选择

虽然古腾堡编辑器才发布几个月,但已经出现了比较一个比较大的问题:随着更多的WordPress插件开始支持兼容古腾堡编辑器,这导致古腾堡编辑器逐渐变的臃肿,而且这种臃肿会越来越大,而且从WordPress官方对古腾堡编辑器设计的初衷来看,这种臃肿是不可逆的。

今天分享这款插件,Gutenberg Manager是一个辅助古腾堡编辑器的插件,可以管理古腾堡插件是否显示在文章/页面/或其类型的文章类型。

如果有使用过Visual Composer 和Elementor 这两个编辑器的,应该知道,这两个插件在编辑页面的时候,其实对古腾堡编辑器的支持并不好,所以通过Gutenberg Manager,可以在插件设置页面,对网站是否适用古腾堡编辑器,禁用哪些古腾堡元素进行设置。

古腾堡编辑器辅助插件

插件没有复杂的功能,但如果要仔细设置,需要花不少时间,但这款编辑器可以提升古腾堡插件的效率,所以,是一款功能增强的插件,在WordPress 5.2正式版出来之前,这是一款值得适用的插件。

Gutenberg Manager地址:https://wordpress.org/plugins/manager-for-gutenberg/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