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自动更新插件:WordPress Auto-updates

插件功能:提供WordPress程序,插件,主题的自动更新功能。

推荐指数:四颗星

插件官网:

点击访问

中文语言包:没有

插件模式:免费

WP自动更新插件可以自动更新WordPress核心,主题,插件和翻译。WordPress Core的版本控制使自动更新更安全。

插件特点:

1,自动更新WordPress Core
2,自动更新主题,插件和翻译
3,设置一个时间表自动更新
4,禁用每个主题和插件的自动更新
5,记录更新历史
6,更新通知

重要提示:在更新之前,请备份您的数据库和文件。

1,插件使用原则:超过12个月没有更新的插件,功能哪怕不可替代,也不使用。超过12个月没有更新,意味着这款插件后续不会再更新,随着PHP的持续更新,可能会出现未知的安全问题。进而导致网站出现安全问题。

2,插件安装之前,先看一下插件需要的PHP版本,兼容的WordPress版本。

3,虽然现在WordPress程序已经非常成熟,但为了防止意外出现还是尽量先备份一下网站。关于WordPress备份,可以查看这里

1,如果设置好了整站的备份功能,可以开启插件的自动更新功能,功能强大的插件,会被更多人关注,研究,也会有更多的安全问题。所以,有些更新可能是安全问题。如果没即使看到,可能会导致网站出错,这种情况遇到过很多次。

2,开启安全更新需要给WordPress环境做设置,因为很多时候,不会自动更新是因为WordPress运行环境没有设置好。

3,插件可以分别设置是否开启自动更新,但请务必做好数据备份。

其他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