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款WordPress日志编辑器增强插件

WordPress之所以优秀不在于其本身,而在于无数的插件开发者和性能优化人员。使用过 WordPress 的人都知道,WP本身的编辑器极其简陋,就连简单的表格编辑也没有,LosesToy 这篇文章将介绍6款免费的增强 WordPress 日志编辑器功能的插件。

1、TinyMCE Advanced

WordPress 中自带的默认编辑器是 TinyMCE,功能十分简单。而 TinyMCE Advanced 是 TinyMCE 的高级版 。与 TinyMCE 相比,其增强了表格、、查找与替换、表情、插入媒体等一些功能。

TinyMCE Advanced 下载地址

2、WP Super Edit

和TinyMCE Advanced 差不多,没有查找替换功能。但它可以做一些本来需要修改代码才可以完成的事。

WP Super Edit 下载地址

3、Monsters Editor for WP Super Edit

可以说是 WP Super Edit 的一个增强吧。怎么描述呢,这个插件会你想起微软的Word 2007。这样的形容足够了吧?这个 LosesToy 没有使用过,但是听其他一些 WP 友说,它的安装设置好像挺麻烦的。

Monsters Editor for WP Super Edit 下载地址

4、FCK Editor

LosesToy 推荐的,老牌的文本编辑器。功能超级强大,很多 blog 程序都有这个编辑器,包括 LosesToy 曾经使用的 ZBblog,当然,LosesToy 现在的 WordPress 日志编辑器插件依旧用的是 FKC Editor。

FCK Editor 下载地址

5、WYSIWYG Plugin for WordPress

这个插件能让你加强对图片的控制和操作。

WYSIWYG Plugin for WordPress 下载地址

6、Advanced TinyMCE Editor

Advanced TinyMCE Editor =TinyMCE Advanced ?看名字可能会以为是和第一个是一样的,而事实上,功能稍微强大了一点。

Advanced TinyMCE Editor 下载地址

类似文章

21条评论

  1. 一开始 接触其他博客的时候都是用FCK Editor 的 蛮习惯的~

    WP以后就一直默认的 ~~~

    怕换了之后 以后万一 更新 或者 换程序 比较麻烦 呵呵~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