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 Mail SMTP插件使用教程

本来Wopus是想借着写教程,把这个插件也翻译成中文的,但在插件的langs目录,只有.mo文件,没有.po文件,所以插件无法翻译了;Wopus会在写教程的过程中,把对应的英文翻译成中文,方便大家对照使用。

2016年4月18日更新:

文章发布之后,有WordPress爱好者根据Wopus图片上的翻译,翻译了这个插件,我单独提取出来了.mo和.po的中文文件做成了zip压缩包,各位直接把.mo和.po文件放在插件的langs目录即可。

zh_CN的.mo和.po文件下载:点击下载

首先是插件的安装,可以通过下载zip或者直接在自己的WordPress管理后台,安装,关于WordPress插件的安装,可以看这篇文章:WordPress插件安装全解析

安装并激活插件之后,会在设置中生成一个Email的选项,点击进去,就是这个插件的设置页面,Wopus把设置页面分成三部分,并且都做了翻译,并且分别解释:

jc01

这里没什么需要特别说明的,按照自己想要的设置就行,很多人都很痴迷以自己域名为后缀的邮箱,当然这里也是可以的,用自己的域名打造企业邮箱,Wopus之前写过一篇文章,可以看这里:网易免费企业邮箱搜狐免费企业邮箱QQ免费企业邮箱

jc02

这里,我们可以用腾讯QQ邮箱的SMTP服务器,腾讯官方给出的详情:

jc04

所以这里SMTP HOST填写:smtp.qq.com;SMTP Port填写:465;

这里必须要用认证,不然发送邮件会失败;认证方式是登录自己的QQ邮箱,找到邮箱设置–账户:

jc05

往下拉,找到 POP3/IMAP/SMTP/Exchange/CardDAV/CalDAV服务

jc06

先开启SMTP服务,再生成认证码,手机登录QQ,扫描之后,会获取安全码,这个安全码就是 Password,用户名可以写QQ号码。

保存设置之后,可以使用测试邮件功能来测试功能是否好用:

jc03

特别说明:

除了使用QQ的,还有其他的可以使用,比如163的邮箱smtp,搜狐的,新浪的,都可以各位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设置就行;

如果按照Wopus的教程,绝对不会出错,如果有任何问题,可以加QQ群,在Wopus首页顶部。

类似文章

5条评论

      1. 搞好了后觉得意思差不多就没完全对着改,发件人姓名后面的注释改了,po文件打包在里面。另外返回路径后面的注释不知道为什么汉化不生效。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