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实现一键安装WordPress的程序

国外很多空间都有一个很强大的功能,可以在线安装很多程序,甚至有一些国外的免费空间,也提供这个功能。而国内著名的asp博客程序PJHOME,也可以在线安装,Wopus搜罗到了两个脚本,通过这两个脚本,可以实现在空间中一键安装WordPress程序。

在空间里大家只要上传这两个脚本程序,就可以完成WordPress的安装。

第一款:Instant Install WordPress
Wopus推荐大家使用这款脚本,虽然这个脚本发布的时间比较晚,但这个脚本有的功能比较强大,如果某些朋友还在使用WIN系统的空间,可以使用这个脚本,当然linux系列的空间就更加OK了。

官方地址:http://instantinstall.9milesmedia.com/wordpress/
脚本下载:官方下载 | Wopus下载

第二款:EasyWP WordPress Installer
这个脚本只能在linux系列空间里使用,有一些局限性,在安装之前会检查当前目录是否可写或以前是否按转过程序。

官方地址:http://www.funscripts.net/php-scripts/
脚本下载:官方下载 | Wopus下载

说明:这两个脚本主要是解决WordPress上传到空间的问题,并没有智能到自动创建相关数据库资料,所以大家在使用的时候,请填写已经存在的相关数据库资料。随便填写是不能安装成功的。

类似文章

4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