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图片主题Snapshot使用教程

WordPress图片主题Snapshot:http://themes.wopus.org/wpthemes/english-lanuage/927.html,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欢,但有些朋友使用起来有点问题,今天这份教程希望能帮助各位。

Snapshot 是一款适宜做图片展示类的 WordPress 主题,它有三种颜色,两种布局,非常漂亮。

WordPress图片主题Snapshot使用教程:

一,下载 Snapshot 主题,上传到你网站的 Themes 目录下,并在后台启用。

二,Snapshot 要用到两个插件,WP-PostRatings (Download) 和 WP-PageNavi (Download) 请也上传到网站 Plugins 目录下,并在后台激活它。

三,Snapshot 的后台设置

选择布局格式和主题色调即可。另外,Snapshot 还允许你上传自己的网站 Logo 和 Feedburner RSS 地址,并安装 Google Analytics 网站分析代码。这些你按自己需要而定。

snapshot-setting

四,WP-PostRatings 插件的设置

可以选择默认,也可自行设置评分的选项(Ratings > Ratings Options)和模板(Ratings > Ratings Templates)。一般选择一个喜欢的评分图片即可。而 WP-PageNavi 插件也选择默认值就可以了。

post-rating-options

五,关键设置

要使主题发挥作用,关键是在发布日志时的设置。在发布文章界面的底部,多了个 Additional Fields 的编辑框。要额外添加显示在首页的小图、和日志内页的大图的图片地址。

snapshot-additional-fields

第一行:添加小图地址,图片的规格是宽330px,高190px,如果不是这个规格的图片,将会被自动按此规格显示;

第二行:添加大图地址,图片的规格是宽度最大不超过690px,高度没限制,这只在你选择布局样式为:photo showcase (1-photo.php) 时,需要填写;

第三行:添加网站地址,在介绍站外内容时,如 WordPress主题,告诉读者是从哪里引用的,这只在你选择布局样式为:design gallery (2-design.php) 时,需要填写。

日志发布后,大家就可以看到效果了。你可以切换两种布局,体会下他们的不同。

类似文章

8条评论

  1. 不能自动生成缩略图比较麻烦诶。 我想将文章里N张图片里的第一张图片自动生成首页缩略图, 该怎么做呢?有什么插件可以和这个主题结合吗?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