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ordPress第一篇文章里添加广告

WordPress博客添加广告一般有两种方法:一是安装广告插件,二是直接添加代码实现。本着插件越少越好的原则,我强烈推荐第二种方法,也就是给主题相关文件直接添加代码。

我们打开一个博客当然不希望看到广告满天飞,如果非要为博客添加广告位的话,我推荐两种广告位:

一是在首页第一篇文章的下面显示 广告,其他的文章下面没有广告;

第二种就是首页不显示广告,但是打开文章后,在文章内容下面显示广告位。我采用的就是第二种方法。

第一种广告实现的方法:

1、打开当前所用主题的index.php文件,找到:
< ?php if (have_posts())

2、在前面添加代码:
< ?php $count = 1; ?>

3、继续查找,找到:
< ?php the_content

4 、在它的结束标记 tag ?> 的后面加入代码:
< ?php if ($count == 1) : ?>
你要添加的广告代码
< ?php endif; $count++; ?>

更改完毕后重新上传覆盖即可看到你添加的广告。最好给这个广告代码添加一个div让这个广告能够居中显示,比如:

width数值你可以根据你的广告位和主题适当更改,好了,第一种方法的广告就添加 完毕了。

第二种方法:

第二种添加广告的方法其实和第一种的方法差不多,只不过需要修改是single.php而非index.php,搜索:
< ?php the_content
在下面直接添加广告代码就OK就了。

修改代码的时候请用EditPlus、Notepad++之类的软件修改并保存为UTF-8格式,切忌不要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记事本修改,切记切记!(延伸阅读:新手玩WordPress必备工具

类似文章

13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