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十大WordPress CMS主题

从近120款WordPress CMS主题中选出十款,是一件很煎熬的事情,在即将过去的2009年,WordPress在国内得到了长足的发展,WordPress CMS主题也是到处开花。今天,Wopus发布2009年十大WordPress CMS主题,和大家一起分享。

一,ComFy
comfy

入选理由:

这款主题最大的特别是页面可控性强,作者把前台技术运用到了极致,不管是轮播图,还是内容部分,都体现着主题作者完美的技术,对于这款主题,没太多的描述,也许有些朋友会不喜欢,但这款主题所蕴含的技术理解,也许会成为WordPress主题2010年的流行趋势。

除了页面功能,顶部构造也是这款主题的特点,大凡CMS主题,都需要这种头部来为整站导航。

主题详细信息:http://themes.wopus.org/wpthemes/english-lanuage/1126.html

二,Mixcss
mixcss

入选理由:

通过这个主题是想告诉大家,这种也是CMS主题,不一定非要是图片+文字,布局均衡的才算CMS主题,这种纯图片的主题,也是CMS的主题,而且现在非常使用,很多人都在询问Wopus主题站的主题,其实,这款MIXCSS就是一款非常完美的图片主题。也许在2010年,我们能在国内看到很多这种网站出现。

主题详细信息:http://themes.wopus.org/wpthemes/cms/1190.html

三,Androida
androida

入选理由:

一款典型的企业展模版,而且这模板有很强的通用性,几乎可以使用一切的企业站,当你还在苦苦寻找企业展模版的时候,这款是否值得考虑呢?

主题详细信息:http://themes.wopus.org/wpthemes/cms/1402.html

四,iBizPress Magazine
ibizpress

入选理由:

如果你有疑问,为何推荐了第一款还要推荐这一款,Wopus需要说明的是,这款主题的特点是在页面的2/3一下,而且,使用图片,展示出来的效果,明显比文字更加有力度,一个CMS网站总是有几个子域名站点,合理的通过首页展示十分必要,这款主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灵感,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法。

主题详细信息:http://themes.wopus.org/wpthemes/cms/1443.html

五,WPBoxedTech
boxedtech

入选理由:

CMS主题,越来越多的承载着用户的行为,而CMS更多需要的理解是一种平台,一种交流和沟通的平台,这款主题有机的把用户,内容串联并展示出来,可以遇见,WordPress在未来会加强用户角色的管理,而2010的WordPressCMS模版趋势也许会更多的在乎用户行为的体现。

主题详细信息:http://themes.wopus.org/wpthemes/three-column/1487.html

六,Magadine
magadine

入选理由:

有人还记得WopusIDC的第一版吗?其实和这款真的很像,最关键的是,这种主题看似简单,却能完成我们对一个网站展示内容的要求,这个主题适合做什么类型的网站?如果这个问题不好回答,那下面这个问题会很容易回答。这个问题不适合做什么类型的网站?

主题详细信息:http://themes.wopus.org/wpthemes/cms/1539.html

七,simpleCart
simplecart

入选理由:

没错,WordPress无所不能,这是一个完完全全的电子商务模版,对于WordPress,是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主题详细信息:http://themes.wopus.org/wpthemes/cms/1732.html

八,WPYOU
wpyou

入选理由:

CMS主题中难得看到国人的,而且这款主题也比较符合国人对CMS的认知,页面布局清晰,色彩明朗。

主题详细信息:http://themes.wopus.org/wpthemes/cms/2019.html

九,Readers’Magazine

入选理由:

一款非常优秀的WordPress CMS模版,两列导航,顶部一列可以放网站一些关联的链接,而下面的可以放分类,页面整体布局合理,色彩搭配完美,特别别顶部页面鼠标悬停效果非常绚丽,而且主题默认有同步显示服务器时间功能。主题内容板块定时轮换非常实用,侧边栏对应的鼠标点击切换搭配完美。

主题详细信息:http://themes.wopus.org/wpthemes/cms/2377.html

十,Vodpod

入选理由:

只因为这是款视频主题,而且是WordPress主题站到目前为止收集到的最好的WordPress视频主题。

主题详细信息:http://themes.wopus.org/wpthemes/video-theme/2387.html

10款主题,介绍完毕,更多WordPress CMS主题,欢迎访问:http://themes.wopus.org/cms

欢迎各位发表见解,也欢迎各位对WordPress主题站提出自己的建议和看法,让我们在以后做的更好。

类似文章

60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