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广告放置三大方法和技巧(含插件)

感谢小天博客为我们带来精彩的WordPress广告设置教程。
很多朋友在群里(群号:13859333)里问,如何给WordPerss设置广告,大多数朋友由于对代码不懂,所以只能通过插件来实现,小天的这篇文章,系统的讲解了如何设置WordPress的广告,相信各位在看过之后对WordPress如何设置广告,就不会有什么疑问了。

方法:
一、利用wordpress插件进行设置
对于用插件进行设置,小天并不太感冒。wordpress本来要用的插件就不少,插件过多影响网页的速度。但插件设置广告有其灵活性和易用性,也不失为一个优点。用哪些插件,这里不多说了,大家可以看看月光博客的WordPress的十大adsense插件

不过,小天根据这些插件推荐两款认为比较好的,其实这十大插件中有些如今并不实用,而且有的功能并不能实现,没有介绍的那么完美。

插件1、ADSense Inline
这个插件可以让你将ADSense的代码插入文章中任意位置。使用方法是将插件激活后,就能在撰写新文章页面的代码模式下看到一个的代码插入键,再想要插入广告的地方插入代码即可。(其实这个插件不仅可以插入ADSense的代码,只要是 Javascript的代码都可以支持!)

插件2、MightyAdsense
这个插件可让你在页面的一些特定位置插入代码,比如首页的某一篇或某几篇文章的开头,或单篇文章的页面的头部及尾部等特定位置显示广告。(同样,这个插件也不仅支持ADSense的代码,只要是Javascript的代码都可以显示!)

二、利用widgets创建侧边栏广告
这个是比较简单和容易的方法,wordpress2.3以上版本已经开始支持widgets了,这一功能的实现对于放置广告是个不错的功能,不用插件,不用改模板,方便实用。

具体步骤:在程序后台外观设置widgets中创建一个文本,然后拖动到侧边栏中,点击文本右边的编辑按钮,然后把广告代码复制进去,保存更新就OK了。

缺陷是只能把广告加在侧边栏,但如果配合插件使用也非常不错。

三、修改模板代码放置广告
这个办法虽然麻烦点,但小天认为是最好的一种方法,既灵活又一劳永逸,不象文章内广告插件,每写一篇文章要放置一次广告。这种办法,一次修改,始终生效。

不过对于初次使用wordpress程序的朋友来说,一下有点摸不着头绪。本想也写篇教程,但确实写不出来,因为每种模板都不太相同,无法写出适用于所有模板的方法,只得放弃,免得误导新朋友,更加搞不懂。

介绍个大致思路:要在某个地方放置广告,就去找这个地方的PHP文件,先大概看看放什么位置,比如,要放文章内,就要找到页面模板(pages),要放首页就要找到首页模板(index),要放头部就找到页首模板(head)等等。
其实多试几次,你也应该可以试出来的,小天以前用ASP程序比较容易看,刚接触PHP程序时也是迷迷糊糊,多摸索就好了。
改模板放置广告代码,有时候还要适当修改添加CSS代码,再调用CSS代码,这样便于广告放置更漂亮。
如果要用修改模板来放置广告,就要自己不怕麻烦,为了发财辛苦也值得。
最后,折中一下,怕麻烦就用widgets和插件来解决。

技巧
一、google adsense的规则千万不能违法,大家要多看看google adsense的计划政策

二、广告的样式,要么以突出为主,使其非常显眼,给人一种点的欲望;要么以融合为主,使其看起来不像广告。

三、广告的位置,google adsense的广告小天做了快一年了,比较理想的位置以平时大家用鼠标习惯停留位置为主,这个大家想想自己就明白了。

四、广告的配色,一般要么明显区别与自己博客的超链接颜色,来引人注目;要么,和超链接一样的颜色,让人误会。

五、图片广告和文字广告向结合,既保证博客不过于单调,也不可太花哨。

六、Wopus主题站现在已经发布了5个Adsense主题,相信能帮助各位寻找Wordpress广告主题的朋友!

类似文章

13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