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2.8.1正式版发布

WordPress 2.8.1 RC1发布的留言中,看得出大家对这种消息已经没啥感觉了,但是在调查:你当前使用哪个版本的WP一文中,大家对新版本的欲望很高的,从两篇文章中对比看得出来,WordPress正式版受关注的程度还是不错的。

WordPress 2.8.1是一个安全更新,所以建议各位还是升级,虽然这只是一个很小的安全漏洞,而且目前没有攻击方法出来,但还是建议更新。安全问题出现在插件这块,主要表现在一些插件会被没有权限的人浏览到,进而导致一些插件信息的泄露,但不是所有的插件都存在这个问题。(黑客攻击网站的时候,如果有漏洞直接攻击,如果没有就会从第三方的程序下手,现在攻陷服务器和电脑基本上从第三方下手的比较多。)

其他详细的更新列表就不一一写出来了,需要的朋友可以看看这里:查看WordPress 2.8之后的所有更新

升级方法:WopusIDC的用户,国内国外的用户均可以通过WordPress后台的一键升级完成更新,但请不要跨版本升级,在升级之前,还是请注意备份数据库。不懂升级的朋友,可以直接留言把自己的疑问写出来。

WordPress 2.8.1下载地址(请不要使用P2P软件下载):http://wordpress.org/latest.zip

Wopus中文包已经放出来,下载地址:http://code.google.com/p/wopus/downloads/list

延伸阅读:WordPress完美备份数据方法及教程

类似文章

26条评论

  1. 升级之后,后台代码高亮功能没了。个人觉得还是挺方便的,尤其是想修改一处css的时候,找代码容易点。不知怎么可以在正式版中重新启用这个功能

  2. 不是我追求版本号,而是有一个提示升级的东西一直漂浮着很不自在……

    要不然我还是很喜欢WP2.5以前的版本的。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