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2.8 Beta1中文包发布

今天对WordPress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日子,上午WordPress 2.8 Beta1发布;中文Wopus版WordPress 2.8 Beta1体验报告出炉;现在Wopus版WordPress 2.8 Beta1中文语言包发布。

我们这次只是发布了中文语言包,这也是我们比较推荐的一种使用中文版的方式,当然最不推荐的就是使用WordPress中文版了。

中文包下载地址:http://code.google.com/p/wopus/downloads/list

使用方法:

一,下载中文语言包,上传到 wp-includes 目录。

二,打开wp-config.php,找到define ('WPLANG', '');,更改成:define ('WPLANG', 'zh_CN');

三,搞定。

关于语言包放置的目录,看这里

翻译中如果有不准确的地方,大家可以留言提出来。感谢老N对WordPress 2.8中文包的支持。

类似文章

47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