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WP和WP MU将合并

在最近一次的洛杉矶WordPress聚会上,WordPress创始人Matt宣布了一个惊人的决定,WordPress和WordPress MU将合并。

这个决定意味着什么,这个决定的宣布将会对未来产生什么影响,现在我们还不得而知,但如果按预定时间,WordPress 3.0今年能发布的话,我们也许能在WordPress 3.0这个版本中看到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

相对于WordPress MU,WordPress的流行度更加广泛,使用的人群也更多,但现在社交网站是发展的流行趋势,而且如果WordPress继续这么发展,感觉WordPress MU会被边缘化,有可能成为鸡肋,这或许是Matt宣布这个决定的另一个原因,就我来说,还是希望他们是分开的。

其实现在最主要的问题,是合并之后的问题,比如主题和插件,比如代码,特别是主题和插件,看样子以后主题特别是插件的作者需要在插件开发上做更多的东西。

更多的东西,我们期待WordPress今后的版本吧,也许在某一个版本,大家就能看到WordPress和WordPress MU的“合体”了。

[poll id=”1″]

类似文章

14条评论

  1. 这新闻的真实性有待考究,我那天在国外博客上看到说这事,可以从链接过去发现文章已经被删除了。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