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 for BlackBerry APP评测

这是测评文章,消息在这:WP For BlackBerry App发布。测评今天发布。

如果你想换手机,如果你是WordPress的忠实用户,如果你想通过手机发布文章,那么在WordPress For BlackBerry App发布之后,这些都很容易实现了。而且就目前智能手机,性价比方面,黑莓手机绝对是排名第一,有这方便需要的朋友可以去黑莓时光看看,最快最全最专业的黑莓资讯、使用技巧,还有物美价廉的各种幸好黑莓手机。而且最近一次的黑莓征文,不是一般的火爆,可见黑莓时光的名气和印象里,至于卖的手机数量,可以通过好评来查看。不需多说。

具体的测评在这里:http://berrytimes.cn/2009/07/08/wordpress-app-for-blackberry-review/

虽然从发布到今天,也才只有几天时间,但已经解决中文乱码问题。黑莓用户可以试试。

从此之外,这里还有一篇评测文章:WordPress 黑莓客户端公测

第三篇测评文章:WordPress For Blackberry App 0.9.0.125

他们共享测评,那Wopus就找了一段视频来和大家分享:

类似文章

9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