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com目前已可以访问

Wopus最新消息,从昨晚凌晨开始,WordPress的多用户博客提供服务WordPress.com已经可以访问,但很多WordPress.com二级域名的博客帐户还无法访问。在首页可以看到目前WordPress.com官方提供的一些当天的数据:

  • 251,062 用户被认可为WordPress.com的优质用户。
  • 发布了215,578篇新日志。
  • 产生了 318,912 条评论。
  • 生成了51,042,784 个关键词。

从WordPress.com上还能看出,AutoMattic(WordPress的母公司)目前已经在国内推出了两项WordPress官方的服务。

一个是:http://cn.wordpress.org

另外一个是:http://zh.wordpress.com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的广大WordPress爱好者可以使用到WordPress官方提供的WordPress多用户博客服务。当然,也会有越来越多WordPress官方的服务在中国出现。这对中国广大的WordPress爱好者来说,绝对是一个值得高兴的事情。

在以后,需要反垃圾插件Akismet API Key的朋友也许能有新的途径获得。

类似文章

8条评论

  1. 这是被国内禁用的,目的是怕wordpress.com占领中国blog,像sohu,qq,sina这些blog限制特多一点也不好,像国内的这些做博客的应该都要倒闭! 我鄙视这些!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