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获2009开源PHP CMS项目亚军

WordPress联合创始人Matt在得知WordPress获奖之后表示,荣获2009最佳开源CMS项目奖项对WordPress是一种激励,也是里程碑的时间,值得高兴。

在08年的评选中,WordPress连前五都没入选,而几年排名第二,超过了传统对手Joomla,当然,该项目冠军依然是Drupal。美国白宫官网就是用这个程序构架的。

09年大会一共收到了超过12000个提名,23000人参与了投票。

从08年开始,WordPress在全球的流行程度呈现出井喷趋势,今年获得年度第二名也算是实至名归。但需要指出的是,WordPress落选冠军的原因并非是核心代码的效率问题,而是知名度的问题,在全球,更多人更偏向把Drupal和Joomla当作CMS程序。而且Drupal对资源的消耗也非常大。

比较有意思的是,2009 Open Source CMS Awards不兼容Chrome。

而且奖项评选也很复杂,影响力也不大。

类似文章

4条评论

    1. 竟然把你的评论给搁置了,你人品不好啊。

      感觉页面首先就有点烂,然后奖项设置也不好,最关键是的,投票人数有点少。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