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3.0默认主题升级到1.1版本

从这篇文章开始,各位可能今后要更多的接触到WordPress主题升级功能了。
使用WordPress 3.0的细心的朋友可能已经注意到了,在更新那块有提示。是的,WordPresss已经从3.0开始,支持后台升级模版了,而WordPress 3.0的默认主题twenty ten已经从1.0版本更新到了1.1版本,各位只需要在WordPress后台升级即可。

至于为何要发布1.1版本,WordPress官方人员表示,主要是为了更加合理的运用wp_title函数,以方便所有的第三方主题爱好者能根据twenty ten做出来完全符合WordPress 3.0或更高版本的精美主题。

更多的介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链接:http://wordpress.org/support/topic/427713

这里Wopus再多说一句,WordPress官方开始提供主题在线升级,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所以,各位在选择主题的时候,尽量从WordPress官方选择,这样可以保证主题使用的完整性和延续性,当然,也可以得到一些技术支持。

如果有人关心Wopus主题站会怎么办,那我们需要说的是,Wopus主题站也在做一些改变,在将来,各位可以看到Wopus主题站的变化,我们的想法,只是想和大家一起分享更多更好的WordPress主题。

类似文章

4条评论

  1. 所以,現在要做主題,最好都能去 WordPress 官方主題站提出申請嗎?將自己寫的主題提交到官方,這樣才能有助於主題的升級?

    1. 是的,去官方申请是一个很好的方法,这样可以保证自己主题有一个不断更新的过程,也可以让自己的主题被更多人使用。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