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3.4新功能:主题在线预览

我现在是在WordPress 3.4 RC3 版本下做截图,点击WordPress控制面板–主题,和之前的版本相比,有一个新功能:

1

Customize,我们这里翻译成:自定义。

点击进去,会看到这样的页面:

2

有几个功能:Site Title & Tagline(网站名称 &标语);Colors(颜色,包含网站名称和标语的颜色,也可以修改整站的背景颜色);Header Image(顶部图片);Background Image(背景图片);Navigation(导航);Static Front Page(首页设置)。

上面说的这些功能,都可以通过手动修改,然后保存看到效果,也就是说,这种可视化的修改对任何新手来说也是可以完全搞定的,不用再去面对代码了,想要什么效果,直接可视化操作。

需要说明一点,上面说的几个功能,是在默认的主题下,刚才更换一个主题之后,有几个功能就少了,只有这么几个功能了:

3

原因就是这个主题不支持WordPress 3.4的函数。

目前WordPress 3.4 RC3已经发布,并且也有下载地址了,各位想体验测试这个新功能的,只要下载 WordPress 3.4 RC3,然后安装之后,就可以了。

另外,今后各位选择主题,尽量先看看主题是否对WordPress版本有要求,这样可以尽量避免出现主题兼容性错误。

类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