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官方新版上线

仔细想了想,确实不记得WordPress官网什么时候改版过,今天打开一看,发现变化了,承载了更多的内容,经历了这么多年,WordPress官方终于有一些变化了。

wordpress

适应变化,WordPress从简介,到特点,到功能,都在新的首页上展示出来了,之前WordPress已经非常流行,而WordPress官方这么做,可能是想让这么程序更加被人知道并且使用。

WordPress虽然现在已经驱动了全球27%的网站,但WordPress官方似乎还想继续扩大市场占有率,并且想继续在移动端发力。

WordPress官方,新的介绍中有这么一段:

WordPress is open source software you can use to create a beautiful website, blog, or app.

之前一直在强调网站和博客功能,而现在开始有新的目标,即app,虽然WordPress最近两年的所有主题都已经开始响应式,但还看不出WordPress在APP领域里能做更多事情,拭目以待。

当前WordPress最新版还是WordPress 4.7。

类似文章

一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