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4.8新功能:小工具上传图片功能

WordPress 4.8版本已经在开发中,也开始陆续有关于WordPress 4.8新功能的消息放出来。

今天Wopus分享这个是关于WordPress 4.8的新功能也是很必要的。

现在我们如果要在小工具里使用图片功能,通常有两种办法:

1,通过媒体库上传图片,然后复制图片地址,使用html代码功能实现;

2,使用现在WordPress官方收录的第三方插件:image+widget;

现在WordPress官方负责自定义功能开发的团队想直接集成上传图片功能到小工具里,具体就是:

在添加小工具的地方,直接有一个图片上传的功能按钮,然后直接可以从图片里选择图片并使用图片,具体看以下这张gif图片:

EtNHycj84H

目前官方这个功能的插件,其中一个的安装量,超过50万次,从这方面来说,这个插件的功能真的是很重要的。

但目前WordPress开发团队目前只是想把这个功能考虑增加到WordPress 4.8中,但最终是否能集成到WordPress 4.8中,还要继续等待

类似文章

一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