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云加速免费版本开始支持HTTPS

作为国内领先的CDN提供商,百度云加速一直以来做的都非常不错。对于稍微大流量的网站,百度云加速是比较好的选择,提供较大的流量,也提供很好的安全性。百度提供好几款套餐,免费版默认有50G的日流量,这其实非常良心了,毕竟CDN流量在腾讯云和阿里云都是很贵的。

免费版的云加速有两个让人诟病的问题:

1,不支持https;

2,不支持移动宽带;(也已经支持了!)

这个月开始,百度云加速发布声明,免费版也开始支持https。

百度云加速ssl

虽然经过将近两年的普及,国内网站的https还不是很多,但国外网站90%都已经开始使用https了。

百度现在提供免费版本支持https,应该是看到了https的应用趋势。

Wopus尝试了一下,现在已经使用了百度云加速免费版的https功能。

功能比较简单,经过简单设置就可以完成。

从这个角度来看,百度云加速的市场份额应该还会进一步增加,毕竟能提供这么好的免费服务,不是每个CDN都能提供,也不是所有都免费提供。

下一篇文章,Wopus会出一个详细的教程,关于使用百度云加速免费版的https功能。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