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pusIDC:专业WordPress空间服务

对于国内的WordPress用户而言,选择一款物美价廉的主机的确是令人头疼的问题,Wopus中文平台之前用过盘古、Dreamhost等主机,质量和服务都不那么让人满意。现在,Wopus中文平台急大家所需,隆重推出我们Wordpress博客专用主机服务。
1.为什么选择HostGator?

  • 我们选择的HostGator,是美国顶级的主机服务商之一,其服务器位于美国顶级的The Planet机房,这是美国多个骨干网的交汇节点,中国访问速度比较快;
  • 同时,HostGator服务器负载一直保持较低水平,且今年五月初,多数国外主机商都遭受了严重的ddos攻击,HostGator只有部分主机遭到影响,这充分证明了其高超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 而采取overselling——过度销售策略的主机服务商,如Dreamhost、Bluehost等,服务器CPU资源严重超负荷运载,主机性能大打折扣!

2.为什么选择WopusIDC
为什么不直接购买HostGator主机,而要通过WopusIDC来购买呢?

  • 第一,HostGator主机较为昂贵,个人购买不划算;
  • 第二,我们购买的是其 reseller hosting,在性能方面也比个人性好的 shared hosting 要更好,我们 resell 的主机,每个账户都有自己独立的CPanel管理账户(功能强大的一款管理工具,价格也比较昂贵),每个用户之间数据隔绝,不用担心数据安全;另外,如果 其中一个账户违反主机政策,只会关闭个人帐户,其他用户不会受到牵连;
  • 第三,最为重要的是,购买WopusIDC的主机,可以享受一对一专业Wordpress优化服务(包含优化服务器安全配置、提升服务器效率、优化主题等)!

3.WopusIDC都提供哪些品种供大家选择?
WopusIDC现提供WordPress专业空间WordPress新手空间两款产品供大家挑选,服务器配置请看WopusIDC介绍
4.购买办法
通过支付宝或者网上银行转帐后即开通。请联系 QQ:8010692 或 mail 至 iwordpress#gmail.com

类似文章

9条评论

  1. @ smakeye 可以的,你首先需要把你的资料传真给中资源,然后他们在回复你,你会得到转移密码,就已经转移了!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