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3.1 RC1发布

WordPress 3.1 release candidate (RC1) 目前已经发布并可以下载测试。

官方在开发博客中写道:随着RC版本的发布,WordPress 3.1正式版也即将发布,WordPress rc版本的发布,表明WordPress开发团队目前已准备就绪,并修复所有已知BUG。

发行RC版本,是希望WordPress成千上万的用户,能多测试,发现并提交新的问题。因为WordPress官方的力量实在不足以去发现所有的WordPress问题。

遇到WordPress Bug几个提交路径:

1,官方支持论坛:Alpha/Beta area in the support forums

2,WordPress的测试者邮件列表:wp-testers mailing list

3,向WordPress Trac提交。

WordPress 3.1 RC1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类似文章

12条评论

  1. 还是等正式版吧,反正也快了!

    还有个问题,哪位帮忙解决一下:为什么每篇文章下面都有个About 作者这一栏,而且还带这个gravatar的头像。

    我知道通过修改single.php代码可以去掉,还有没有其他办法,还是我哪里设置错了?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