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末惊喜,WordPress 3.1.4安全发布

来自WordPress官方的消息,WordPress 3.1.4更新,这是WordPress 3.1系列版本的第四次更新了,而且,都是安全更新,还是那句话,是WordPress的流行正在扩大,WordPress的安全性正在成问题,各位,如果有使用WordPress,如果站点数据比较关键,请及时关注WordPress,关注WordPress官方博客(http://wordpress.org/news/)。

WordPress 3.1.4的安全更新涉及到所有的已发布版本!

安全漏洞描述:具有编辑权限的一些恶意用户,通过漏洞可以获得更高权限的数据。此漏洞发现者:K. Gudinavicius

另外,这次安全更新,也修复了其他几个安全问题,详情:修复列表

目前WordPress官方已经提供WordPress 3.1.4的下载链接,在WordPress后台也已经推送下载链接。

WordPress 3.1.4下载地址:http://wordpress.org/latest.zip

WordPress 3.1.X其他几次更新:

类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