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3.4 RC2 发布

WordPress 3.4 RC1发布10天之后,WordPress 3.4 RC2 发布。

WordPress最早会在下周发布WordPress 3.4正式版。

发布RC2目前主要是测试主题和插件的兼容性,其实这也是WordPress目录遇到的最大问题,主题和插件成千上万,WordPress一直更新,但相互之间的兼容性是大问题,插件还好一些,主流,常用的插件都会及时更新兼容最新版本,但主题就不行,很多主题在启用之后,出现functions.php的提示错误,这基本上就是因为主题和当前WordPress版本不兼容。

WordPress 3.4 RC2下载地址:http://wordpress.org/wordpress-3.4-RC2.zip (勿使用P2P类下载软件)

各位可以在非正式站点上测试,但不要直接更新到自己的常用网站上,否则可能出现错误。

类似文章

6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