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4.4 Beta1发布

来时WordPress官方的消息,WordPress 4.4 Beta1版本现在已经发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先测试。

wordpress-bg-medblue

WordPress 4.4版本主要有以下几个更新:

1,启用全新的WordPress默认主题,名称是:Twenty Sixteen;

2,图片自适功能:之前如果图片用在不同的位置需要裁剪出不同的尺寸,现在只要图片的尺寸足够,WordPress会根据需要自动输出符合尺寸的图片;

3,功能强大的内容嵌入功能:从WordPress 4.4开始,只要网站支持oEmbed协议,那内容就可以直接粘贴到WordPress的内容输入框里。

当然还更新了其他一些功能,这里就不列出来了;

WordPress官方预计在2015年12月8号发布WordPress 4.4正式版。

最后,老话重提:请不要在您正式的站点上测试WordPress Beta版本,实在要用,那记得先把数据库和程序都备份一遍。

WordPress 4.4 Beta1现在只有英文版,下载地址:https://wordpress.org/wordpress-4.4-beta1.zip

类似文章

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