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4.4 RC 版本发布

来自WordPress官方的消息,WordPress 4.4第一个RC(Release Candidate)版本发布,RC版本的发布,表明WordPress 4.4已经基本可以正常使用了。

但是因为WordPress 4.4尚没有大规模的在正式版本中使用,所以,依然可能存在插件的兼容性问题,WordPress官方希望能在2015年12月8号发布WordPress 4.4正式版。

虽然RC版本的发布,表明WordPress已经没有大的问题了,但是我们依然建议您不要在正式的网站使用,如果非要使用,请先备份网站程序和数据库。

WordPress

关于WordPress 4.4程序的功能更新,详情您可以查看Wopus较早发布的:WordPress 4.4 Beta1发布

WordPress 4.4 RC版下载地址:https://wordpress.org/wordpress-4.4-RC1.zip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