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4.5 Beta1发布

来自WordPress官方的消息,WordPress 4.5的第一个Beta版本已经发布,各位可以测试这个版本,但请不要在正式网站上使用。

WordPress官方计划在2016年4月12号发布WordPress 4.5正式版,在这之前的Beta和RC版,各位可以测试,体验,但请不要在正式的网站上使用。

相比于WordPress 4.4,WordPress 4.5版本有诸多的新功能发布:

1,从WordPress 4.5版本开始,WordPress终于要支持多屏自适功能了,完全兼容手机,电脑,平板,其实从去年开始,WordPress的主题很多已经都是多屏自适的,Wopus主题站也分享了很多多屏自适的WordPress主题;

2,主题-自定义设置Logo;

3,优化文章内联超链接的编辑功能;

4,增加编辑器的快捷键;

5,优化评论审核功能;

6,改进图像生成功能,因为WordPress 4.4开始,WordPress已经支持一图多用了,这个功能就是针对一图多用的改进。

从新功能来看,WordPress多屏自适功能是一个主要的更新点。

其实感觉WordPress 4.5版本发布的有点早了,WordPress 4.4.2也才发布没多久。

WordPress 4.5 Beta1下载:https://wordpress.org/wordpress-4.5-beta1.zip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