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4.5.1将于下周发布

WordPress 4.5已经发布超过10天了,WordPress官方统计的下载次数已经超过了490万次,但是在这10天当中,WordPress官方已经确定了两个Bugs,为了修复这两个Bugs,WordPress 4.5.1预计会在下周发布。

第一个bug是TinyMCE编辑的工具条在chrome 50.0.2661.75 beta-m (64-bit)这个版本下无响应;

第二个bug是Twenty eleven的主题的页面侧边栏在WordPress 4.5版本下是不工作的,详情:点击查看

目前WordPress开发人员已经可以测试WordPress 4.5.1的RC版本,如果你也需要,可以下载:WordPress 4.5.1 RC2(备注:不知道为什么跳过RC1)。

当然,在4.5.1正式版没有发布之前,各位还是尽量不要用RC版本在正式网站上使用。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