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4.6 Beta 1发布

来自WordPress官方的消息,WordPress 4.6 Beta 1版本发布了。

WordPress 4.6版本当前仍然在开发测试当中,所以,请勿在您的正式WordPress站点上使用WordPress的Beta版本,按照WordPress官方的设定,WordPress 4.6正式版会在2016年8月16号发布,而在这之前,则会发布数个Beta和RC版本,以便测试WordPress 4.6版本的安全性和兼容性。

WordPress 4.6将带来以下新特性:

1,安装,升级,删除主题或者插件功能的改进,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2,仪表盘字体更换,从WordPress 3.8开始,一直使用的Open Sans字体,现在为了在各种浏览器上有更好的表现,也为了能在移动设备上有更好的表现,WordPress官方替换了Open Sans字体;

3,编辑器功能改进。

除此之外,WordPress 4.6版本还有诸多改进,Wopus会在后面的文章里介绍这些新功能。

WordPress 4.6 Beta1版本下载:https://wordpress.org/wordpress-4.6-beta1.zip

类似文章

一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