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4.6 正式版发布

来自WordPress官方的消息,WordPress 4.6 正式版发布,这和之前WordPress官方计划的时间完全一致。

WordPress 4.6 被命名为:Pepper,是为了纪念爵士上低音萨克管艺术家“Pepper” Adams III。

目前WordPress 4.6 正式版已经在WordPress控制面板中推送更新,各位可以及时更新。

WordPress 4.6 主要有以下新功能:

1,更友好的更新功能。在更新主题,插件时,不会在有页面跳转,从点击更新,到更新完成,都在一个页面里完成;

2,启用原生态字体,放弃使用了多年的Open Sans字体,这样主要是为了能让文字在更多设备上有更好的阅读体验;

3,内部链接检测功能,主要是检测内链的可用性,但这个功能其实并不好用,国外的用户经过测试和讨论,确定这个功能并不好用;

除了以上功能更新,WordPress 4.6 还还更新了很多底层的代码函数,这也让WordPress 越来越优秀。

WordPress 4.6 正式版下载: https://wordpress.org/wordpress-4.6.zip

备注:

如果您是正式站点,在更新前,请务必检查一下当前正在使用的主题和插件是否兼容WordPress 4.6 版本。

类似文章

7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