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请及时升级您的WordPress程序到4.7.2

如果您的WordPress文章被修改,比如被加入恶意代码或者广告代码或者提示被黑入侵,那么请及时升级您的WordPress程序到4.7.2。

出现以上问题,是因为WordPress程序的REST API漏洞被利用,该漏洞已在上个月释出的 WordPress4.7.2 中修复。漏洞允许攻击者发送一个简单的 HTTP 请求,绕过身份验证系统,编辑 WordPress 网页的标题和内容,它只影响 WordPress4.7.0 和 WordPress4.7.1。

安全公司 Sucuri 本周一报告,有 6.7 万个 WordPress 网页被利用这种方法涂改,但过去两天被纂改的网页数量出现了爆发式增长,攻击仍然在继续。

如果出现内容被串改,正确的办法是:

1,升级WordPress程序到最新版;

2,检查升级相关插件到WordPress最新版;

3,修改主机管理密码和数据库密码;

4,删除被添加的文章。

WordPress 4.7.2已经在北京时间2017年1月27号发布,但仍然有大量的用户没有升级。

类似文章

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