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4.8 Beta 1发布并提供下载测试

来自WordPress官方的消息,WordPress 4.8 Beta 1已经发布了。按照WordPress官方的消息,WordPress 4.8正式版本会在北京时间2017年6月9号发布。

WordPress 4.8没有特别大的功能更新,主要还是在改进WordPress的内置编辑器的功能,WordPress 4.8版本主要增强了小工具的多媒体功能,Wopus明天发布一篇文章,详细介绍小工具多媒体的功能。

这次WordPress官方没有给出WordPress 4.8 beta1的下载链接地址,而是推荐各位先安装插件:beta tester plugin,再获取新版本的测试。

各位可以按照这个方法来做新版本的测试,同时Wopus为了方便各位,获取了WordPress 4.8 beta1版本的下载地址,方便各位直接下载。


WordPress 4.8 beta1下载地址
https://wordpress.org/wordpress-4.8-beta1.zip

友情提示:

1,请勿在正式站点上升级测试WordPress的任何测试版本;

2,在升级测试之前,请务必备份数据(修改的文件备份和数据库的备份);

3,建议使用二级域名或者子目录新建一个临时的WordPress网站测试WordPress的新版本。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