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4.9 RC3发布

来自WordPress官方的消息,WordPress 4.9 RC3发布。

其实我以为没有意外的话,明天就发布WordPress 4.9正式版了,但没想到竟然还发布了WordPress 4.9 RC3,按照官方的解释:

随着RC版本的发布,说明所有的攻击几乎都准备就绪,但因为WordPress程序有大量的主题和插件需要做兼容性测试,而且主题和插件的数量巨大,所以有些如果没完全做好兼容性可能会出现问题,RC3的发布就是这么个情况。

WordPress 4.9 RC3在WordPress 4.9 RC2的基础上有超过20项功能的修复。

虽然明天就要发布WordPress 4.9正式版了,但是对于官方这种不将就的态度还是赞一下,毕竟程序的东西来不得半点马虎。

WordPress 4.9 RC3下载地址:https://wordpress.org/wordpress-4.9-RC3.zip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