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4.9.6 发布,新增用户隐私数据通用协议

来自WordPress官网的消息,在发布了一个beta版本和一个RC版本之后,WordPress 4.9.6正式版发布了。

WordPress 4.9.6版本主要新增了用户数据隐私协议,另外这个版本也是维护更新版本。

欧洲的用户数据隐私协议法案应该要生效了,WordPress发布这个版本主要是针对这个法案做处理,另外有超过50个bugs的修复。

更新到WordPress 4.9.6之后,可以在设置里看到一个Privacy的选项:

页面是关于隐私选项的详细内容。可以把隐私的协议附着在某一个已经存在的页面,也可以新建一个页面单独放协议,重要的是,一定要让网站的访客能看到这个协议:

点击新建页面,WordPress已经做好了所有的工作,只需要点击发布即可,但目前还只有英文版,中文的翻译应该很快就会发布。

隐私协议固定的地址:域名/privacy-policy,当然也可以自定义。

以后在WordPress网站上发表评论,都可以看到这个提示:

这个事情,之前还闹出过腾讯QQ退出欧洲的假新闻,也是这个用户隐私安全协议导致的,另外这个协议将在2018年5月25号(欧洲当地时间)正式生效,所以很多公司都在之前更新了自己的用户使用协议。WordPress在全球有超过两亿用户,当然也不例外。

类似文章

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