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引入新编辑器,WordPress 4.9.8正式版发布

来自WordPress官方的消息,WordPress 4.9.8正式版发布。

WordPress 4.9.8版本是一个维护更新的版本,最主要的新功能就是因为了WordPress新的编辑器:古腾堡,虽然这个编辑器会在WordPress 5.0版本正式发布,现在引起只为了测试这款编辑器和主题的兼容性,也方便用户能提前上手熟悉一下新的编辑器,当然,WordPress现在的的编辑器也还会继续存在,在WordPress 5.0版本以后,现在的编辑器依然会存在,所以,各位即使使用不习惯古腾堡编辑器也没有关系。

除了古腾堡编辑器的引入,WordPress 4.9.8还修复了个人用户隐私协议相关的18个安全问题。

虽然都是小修小补,但WordPress 4.9.8一共修复了46个问题。

目前WordPress 4.9.8已经推送,各位可以直接在后台更新即可,因为是小版本更新,中文网站使用没有问题。

WordPress 4.9.8官方下载地址:https://wordpress.org/wordpress-4.9.8.zip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