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5.0 RC1发布测试

来自WordPress官方的消息,WordPress 5.0 Release Candidate第一个版本发布测试。

WordPress 5.0 Release Candidate第一个版本的发布,是一个里程碑的事件,RC版本的发布,通常表明程序代码已经进入稳定期,除非遇到重大的bug或者安全问题,否则程序会很快发布。

按照WordPress官方的计划,WordPress 5.0正式版将于北京时间2018年11越25号发布,现在各位依然不要把WordPress 5.0 Release Candidate版本用在正式网站上,可以在电脑里搭建PHP的运行环境测试(新手上路:如何在xampp中安装WordPress)。

从WordPress 5.0开始,WordPress程序将开始使用新的默认编辑器古腾堡,虽然这款编辑器已经有超过1百万个WordPress站点在使用,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一直在做插件,主题的兼容性,在更新发布新的功能,但新的编辑器可能在习惯性上还是要花一些时间去适应。

WordPress 5.0一个明显的特性是,可以在PHP 7.3上运行,这是一个重要的特性,因为不仅仅是程序,很多主题,插件的运行也开始对PHP的版本有要求,有些插件已经明确必须运行在PHP 5.7版本之上,所以,如果你在WordPress主机里安装WordPress 5.0 RC1做测试,出现无法安装或者有些插件不能运行的情况,可能是PHP版本过低造成的。

WordPress 5.0 RC1下载地址:https://wordpress.org/wordpress-5.0-RC1.zip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