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5.2 RC1发布

来自WordPress官方的消息,WordPress 5.2 RC1发布。

按照计划,WordPress 5.2正式版也即将发布,具体时间是北京时间2019年5月8日发布WordPress 5.2正式版。这和之前的时间有延迟,看样子WordPress官方又放鸽子了。

WordPress 5.2有新功能更新,增加了WordPress的易用性,主要表现在从WordPress 5.2版本开始,500错误将会有更加准确的提示,而不像之前的版本,遇到问题直接提示500错误,需要网站管理者去查看主机日志信息,根据日志信息排查网站错误解决问题,而从WordPress 5.2版本开始,会有明确的提示,方便网站所有者解决网站的问题。

除此之外,还有网站安全管理功能,其实有点类似现在的jetpack插件,但会专注做功能,除此之外,还有更多自定义仪表盘图标的功能。

WordPress 5.2 RC1下载:https://wordpress.org/wordpress-5.2-RC1.zip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