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5.2正式版发布:让您的WP站点更安全

来自WordPress官方的消息,WordPress 5.2正式版在经历了延期之后,于北京时间2019年5月8日正式发布。

WordPress 5.2被命名为: Jaco ,是为了纪念美国著名的爵士贝斯大使
Jaco Pastorius。Jaco pastorius(1951年12月1日—1987年9月21日),美国贝斯大师,年少即表现出极强的天赋,性格异于常人。他丰富的乐句,敏锐的手感,精湛的弹奏技巧,不但替BASS在乐团中开创了新的地位,更替乐界竖立了新的里程碑。更多内容可以点击访问

关于WordPress 5.2,之前Wopus有文章表述过,主要是新增了站点健康检查及提示功能;PHP错误保护功能;更加友好的程序升级功能;仪表盘全新的图标;WordPress插件适配PHP版本提醒功能;另外,从WordPress 5.2版本开始,WordPress官方确认不在支持PHP 5.6以下版本。

目前官方给出的运行WordPress最佳的环境:

PHP 7.3+;Mysql 5.6+或者MariaDB 10.0+;apache或者nginx。

而且如果继续使用低版本的PHP,虽然可以继续运行PHP,但今后将不能在线更新使用最新版的WordPress程序。

目前WordPress官方已经推送WordPress 5.2正式版,各位在网站后台在备份好数据以后,直接更新即可。

关于中文版,目前中文版的更新有点停滞了,所以各位直接更新就行了,会遇到一些地方没翻译,但不影响使用的,而且现在都是官方在统一做翻译,直接使用就行。

WordPress 5.2正式版下载地址:https://wordpress.org/wordpress-5.2.zip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