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5.4 RC2发布

几个月没有更新Wopus了,开始继续更新吧,有些事情总是反复,有点想不明白,既然这样,还不如先做,边做边看,至于效果,再说。

WordPress 5.4是一个较大版本的更新,从WordPress 5.4开始,WordPress官方确定了一个目标,希望从2020年开始,所有的WordPress网站都开始使用古腾堡编辑器,而不是还一直抱着经典编辑器不放,所以,WordPress 5.4的功能更新,主要也是古腾堡编辑器。

从WordPress 5.4版本开始,会给古腾堡编辑器新增两个功能模块:社交链接和按钮功能,并且给按钮增加了更多的属性。

WordPress官方计划在北京时间2020年4月1日发布WordPress 5.4正式版。

还有两周时间,RC2版本发布了。

请不要在正式站点使用WordPress 5.4 RC版本和beta版本。可能会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可以在电脑里搭建一个本地环境测试或者线上使用二级域名测试。

WordPress 5.4 RC2下载:https://wordpress.org/wordpress-5.4-RC2.zip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