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2.8.5正式版发布

来自WordPress官方的消息:

虽然WordPress开发人员已经在完善WordPress 2.9的功能,但是随着WordPress的流行,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关注WordPress,于是,WordPress的安全问题也日益被暴露出来。所以,WordPress开发人员不得不重新回头去修复已经确认的数个WordPress 2.8版本的安全漏洞,毕竟目前WordPress 2.8版本是用户使用的主流。

WordPress 2.8.5修复问题列表:

  • 修复Trackback拒绝服务攻击。
  • Removal of areas within the code where php code in variables was evaluated.
  • 修改WordPress附件上传函数。
  • 从低版本插件中隐藏了两个无关因要的标签数据。

目前在WordPress控制面板已经有升级提示,有升级需要的用户可以及时通过WordPress的一键升级功能完成升级。

也可以到WordPress.org下载,覆盖升级。(请先备份数据库,请不要跨版本升级!

在WordPress官方博客里,还介绍了一个插件:WordPress Exploit Scanner,可以方便检测数据库中日志和评论的可以数据,也能检测出来可以的插件目录名称。

关于WordPress 2.8.4的漏洞,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这里:New 0-Day WordPress Exploit

最后重复以前说过的一句话,WordPress的漏洞今后会越来越多,所以,各位都注意点!

延伸阅读:去除WP 2.8新版本升级提醒

类似文章

25条评论

    1. 嗯。文章里说的很清楚,虽然他们已经在为2.9而做研发,但是2.8.4有漏洞,所以只能增发新版本。

  1. 各位在升级的时候,请把模版更换成默认模版,目前很多朋友升级之后,都出现问题。有问题的朋友可以留言。

  2. 听说有个改动是:转换文件上传功能中,所有用户包括管理员为白名单
    这是什么意思呢?订阅用户也能上传文件??

    1. 这两天想明白了一点,其实是和模版的有关系的。一个规范的模版,升级是不会出现任何问题的。所以,各位今后选择模版要更要注意了。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