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2.9功能:在线编辑图片

今年,2009年,按照WordPress公示的开发进度,WordPress 2.9将在不久的将来发布。现在有不少朋友已经在体验WordPress 2.9的新功能了,Wopus会在今后的文章中陆续给大家介绍一些WordPress 2.9的新功能。

今天主要详细介绍一下WordPress 2.9的在线图片编辑功能。

在当前的版本中,在后台管理首页–多媒体–上传新图片成功之后,是这个页面:
1

在WordPress 2.9中,是这样的:
2

相比之下,WordPress 2.9的图片功增强了,主要是增强了三个功能:
1,可以对图片进行编辑了。
2,可以自定义图片的URL了。
3,如果不需要这张图片,可以直接把图片放入回收站。

详细说明增强的第一个功能:对图片进行编辑。
继续看图:
3

主要的功能在图三中我用红色的框标注出来了,蓝色框是当前的功能,也就是图片裁剪功能,确实很强大,其他的按钮,无非是正时针旋转、逆时针旋转,最后两个按钮是按不同方向对折,最后两个箭头的功能和浏览器的上一步下一步一样,强大,WordPress确实强大。

在完成以上修改之后,如果有操作失误,直接点击 关闭,这样以上的操作就没有被保存,可以再次重来。

至于Scale Full Size Image,这个功能和图片裁剪功能一样,只是更加方便,直接输入数值,这样就可以把图片缩小到需要的大小,点击保存即可。

主要功能就介绍到这里了。

虽然功能很好,但功能整体还是有缺陷:
1,比如那一排按钮,最简单的用户体验是需要用着重颜色加深当前正在操作的功能。
2,缩小,目前只能是等比例缩小。
3,最后这个保存于:xxx格式,没明白这个是什么意思,觉得应该会有后续的功能出现。

WordPress 2.9的图片功能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你想体验WordPress 2.9,欢迎前往:http://wp.wopus.org

类似文章

34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