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2.9新功能:批量升级插件

过去的数月中,Wopus陆续介绍了一些WordPress 2.9的新功能,今天,Wopus继续介绍WordPress 2.9的新功能:插件批量升级。

怎么样,是不是觉得这个很实用?特别是使用插件多的朋友,这绝对是一个好的消息,这确实是一个实用的功能。WordPress插件更新速度太快,以至于如果你安装了超过5款WordPress插件,也许会经常在控制面板里看到有提示说有插件可以更新,一个一个更新速度太慢了,而即将在WordPress 2.9推出的批量升级插件功能将彻底解决升级插件的问题。

plugin-update-29

虽然方便了很多,但是也有一个问题,因为平常有朋友通过WordPress后台升级的时候,有失败的时候,所以,这个功能的具体原理还需要了解一下,只是单纯的帮我们节省点击,还是一次统一升级。

需要体验WordPress 2.9的朋友,可以到Wopus专门搭建的WordPress 2.9体验站:http://wp.wopus.org

Wopus其他关于WordPress 2.9新功能和最新消息的文章链接:

类似文章

14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