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2.9.1 beta1发布

WordPress的更新速度现在可以说是日日经了,真尴尬,真不知道是WordPress官方故意的,故意的还是故意的。

WordPress 2.9.1 beta 1主要修复了某些PHP版本下CURL扩展不正常的问题(什么是CULR:一个模拟浏览器访问url的库,过php来执行一些你用浏览器干的活)。目前已知主要是影响WordPress 2.9正式版预发布功能和PingBack功能。

除此之外,WordPress 2.9 beta1还修复了40个BUG(汗颜!!!)

由于主机的PHP版本不同,所以有些遇到了有些没遇到这个问题,目前来说,只要WordPress主机的PHP版本高于 5.2.3,就不会出现这个问题,所以各位可以直接和主机商沟通,尝试解决问题。

WordPress 2.9.1下载地址:

WordPress 2.9.1:http://wordpress.org/wordpress-2.9.1-beta1.zip

来自WordPress官方博客的原文:http://wordpress.org/development/2009/12/wordpress-2-9-1-beta-1/

最后,附上Wopus昨天发布的一篇文章:https://www.wopus.org/wordpress-news/wordpress-29-news/1883.html

类似文章

11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