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2.9.1 RC1发布

Wopus从WordPress开放博客获悉,WordPress beta 1间隔六天时间,WordPress 2.9.1 RC1发布,WordPress 2.9.1 RC1修复BUG的数量已经到了23个。

详细的BUG修复列表:http://core.trac.wordpress.org/query?status=closed&group=resolution&order=priority&milestone=2.9.1&resolution=fixed

如果您已经在使用WordPress 2.9.1 beta1,可以在后台–工具–升级直接升级。

升级之前请先备份数据库!

WordPress 2.9.1 RC1下载地址:http://wordpress.org/wordpress-2.9.1-RC1.zip

目前各位可以使用WordPress 2.9正式版的中文包

估计过不了几天,WordPress 2.9.1正式版就出来了!

类似文章

6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