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3.0新功能:多站点设置

WordPress 2.9从目前的普及率和反馈来说,应该是得到了WordPress官方的肯定,这点从WordPress 2.9的下载量可以看出来,此外,由于WordPress对后来的UI代码进行了大量更新,使代码的执行效率大大提高,WordPress 2.9这点也是很成功的。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WordPress 2.9的文章和功能,可以点击:https://www.wopus.org/wordpress-news/wordpress-29-news

继续前行,关注WordPress新版本的开发,WordPress 3.0版本已经在开发中了,初步预计会在2010年3~4月发布测试版本,由于WordPress 2.9以及WordPress 2.9.1版本本身在功能上和稳定性以及安全都有不错的表现,WordPress成员可以安心开发WordPress 3.0版本。

就目前从一些少量的资料看出,WordPress 3.0依然会在外围功能上做开发,而且很可能会在SNS上面有一些突破,今天和大家分享两张WordPress 3.0的截图,简单来说,WordPress 3.0开始引入目前比较流行的站点管理功能。

wordpress-30-network-settings

wordpress-30-network-settings-1

两张截图有明显的继承关系,而且玩过论坛的朋友都知道,DZ论坛程序目前就使用了这种方法来管理众多站点的安装。

由于目前WordPress专业主机越来越多,性能也越来越好,而且很多WordPress用户都不会只安装一个WordPress,所以,从一点角度上来说,这个功能还是很必要的,这样可以系统的管理自己的WordPress站点。

WordPress 3.0在积极开发中,Wopus也一直在关注,我们将持续关注WordPress 3.0版本的开发。

类似文章

25条评论

  1. 中国站长站很早就报道过了,,看过介绍了,,WordPress啦最早发布相关内容,wopus最近似乎没跟上进度啊

  2. 酋长
    能不能出个怎么用wordpress-multiple-domain-binding设置多个站点的单独域名
    就是我已经设置二级域名了,但是实现不了这个二级域名绑定到单独域名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