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3.0功能:支持自定义背景

今天继续给大家带来WordPress 3.0的消息。今天介绍的功能是和背景支持有关。

从WordPress 3.0开始,WordPress将支持自定义背景。

这个背景的定义是很明确的,是整个page的。有些朋友还是会迷惑,看图:
wordpress-custom-background-frontend

模版默认的背景是白色的,支持自定义背景之后,我们只需要上传一个图片,激活。图片就替代默认的白色背景。

和这个功能相关的WordPress函数是:add_custom_background();

这个功能会集成在 WordPress后台的 主题板块,继续看图:
wordpress-custom-background-step-1

图中的 Change Display Options下面有一个 Tile the background。中文翻译是:平铺显示自定义背景。这样就完成了自定义背景的操作。

WordPress把这个功能做的很完整,除了能更换背景之外,还可以点击 Restore Orignial Background,中文翻译是:恢复原始背景。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 Remove Background Image。中文翻译是:移除背景图片。

WordPress 3.0的一个新功能又介绍完了。

Wopus评价:如果继续都是这些功能,那WordPress 3.0将又是一个杯具的版本,难道WordPress开发团队真的没事情做,就一直开发这些功能?

一起期待吧,希望能有好的功能,而不是这种 花瓶功能。

延伸阅读:WordPress 3.0新功能:多站点设置

类似文章

24条评论

  1. 背景我现在也可以自定义啊 = = 不算什么新功能
    我访问时Chrome怎么提示有恶意软件呢?从 google-analitics.net

  2. 生成静态页这个功能挺实用啊;现在使用wordpress系统的,估计很多主机都是国外的;通过程序打开网页,要比打开静态页面慢很多,有时甚至服务器问题。

  3. 这个我觉得倒是挺好的,

    你要记住,WP也就是个个人博客,基本也就是个好玩的东东,不要太奢求了!!!兄弟们!!!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