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WordPress 3.0开发进度

之前Wopus介绍了一些WordPress 3.0的消息和新功能(WordPress 3.0),今天继续给各位带来WordPress的新消息。

Wopus在WordPress开发者博客看到,目前WordPress 3.0的开发进程才刚刚过半,只有55%。就目前而言,WordPress 3.0面世,还需要一段时间。

wordpress-30

Wopus目前已经获得了WordPress 3.0的开发版本,有一些功能已经实现,但几个关键的功能目前都还不能使用。

从目前已知的情况来看,WordPress 3.0最具价值的功能应该是 Memu (导航菜单)功能。这个功能开发者是 Woothemes,WordPress官方在WordPress 3.0版本把这个功能加入到WordPress核心代码中,简单的看了一下介绍,应该是WordPress 3.0最大的卖点了。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先看看这里:http://www.woothemes.com/2010/01/the-awesome-custom-woo-navigation/

等到开发进度到70%~80%的时候,Wopus会分享WordPress 3.0程序,现在WordPress 3.0看起来,有点“惨不忍睹”。

类似文章

2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