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3.0 RC 1发布

RC(Release Candidate)的含义是Beta版本之后,正式版之前的最后测试版本。

WordPress 3.0 RC版本的发布,说明WordPress 3.0 已经了这个版本所有功能的开发,Bugs的修复,所有可能存在的问题也被标注。但WordPress在全球有超过2千万的用户,虽然官方已经认真检查了每个细节,但可能还会有问题从这2千万用户中产生。而RC版本的发布,就是给一个缓冲,发现问题,继续RC2,知道最终的正式版。

WordPress 3.0你需要知道这些:

1,自定义菜单功能。

2,多博客管理功能。

3,WordPress管理后台有一些变化,让各位可以更关注内容。

4,每个新版本的发布,总是伴随着插件和主题的兼容性问题。所以,各位在确定升级之前,请先查看自己使用的主要插件是否已经升级,并兼容最新版本的WordPress程序。

5,更多请点击:known issues

WordPress 3.0 RC1下载http://wordpress.org/wordpress-3.0-RC1.zip

WordPress 3.0 RC版安装全解析:https://www.wopus.org/wordpress-basic/install-detail/2096.html

WordPress 3.0 RC版功能体验(图文):https://www.wopus.org/wordpress-news/wordpress-30/2100.html

类似文章

17条评论

  1. 很期待正式版啊。3.0 beta里面多blog管理用起来不要用,这是我最期待的功能,之前有10多个网站都是装的wordpress,一个一个管理是在是太复杂了。

已关闭评论。